不支持Flash

男人戏《江湖往事》让美女霍思燕更出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男人戏《江湖往事》让美女霍思燕更出彩(附图)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柯瑞传媒制作的30集电视剧《江湖往事》是一部是男人味很浓的商业剧,剧中几位女性角色因此而显得非常具有亮点。剧中女一号选用了内地新生代花旦霍思燕(blog,霍思燕吧),霍思燕凭借与刘青云合作的电影《我要成名》让刘青云一举成为香港影帝,而霍思燕也积累大量人气《江湖往事》里饰演女一号小灵的霍思燕,改变了以往多愁善感、郁郁寡欢的形象,将“小灵”这个活泼可爱的“阳光少女”形象塑造的惟妙惟肖,她把“小灵”对爱情懵懂、对恋人的痴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从这一点看,不仅体现了霍思燕在人物塑造上张弛有度的功力,也体现了她演戏的多面性,正是因为有了霍思燕饰演的“小灵”这个角色,才使的这部男人戏更光彩照人。

  据悉,这部30集连续剧《江湖往事》将于明年中旬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