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袁立:谁走的每一步都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47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袁立:谁走的每一步都不容易

袁立写真

  新浪娱乐讯 继《五星饭店》《戈壁母亲》之后,央视播放了由袁立(blog,袁立吧)领衔的年度大戏《大校的女儿》,在前几部电视剧在各种宣传上正火拼趋于白热化的时候,这部戏却毅然选择了在年底播出,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可以说《大校的女儿》是今年央视最强劲的一匹黑马。谁都没想到,在这年根底下,居然出了这么一部深入人心的好剧!

  日前,《大校的女儿》举行了一次媒体讨论会,主演袁立、郭晓冬(blog,郭晓冬吧)以及作者王海鸰(blog,王海鸰吧)与记者畅谈了这部戏的台前幕后。当记者问到袁立饰演韩琳这个角色,有没有感觉到难度和压力。袁立则表示:“其实我演韩琳的时候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因为我与韩琳在性格上有相似的地方。但是也有不同的地方……”

  讨论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电视剧的经典片段,令两位主演都难忘的是男女主角回首二十年柏拉图式的爱情的那场戏。袁立对此表示,最难忘的就是男主角的那句台词:你看一看你走过的路,哪一步容易啊,哪一步都不容易。这段话让袁立想起了自己走的这一路,其实哪一步都不容易。

  袁立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女艺人,这一路走来,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新闻,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除了与生俱来的灵气之外,凭借自己的努力,凭借这一股子袁立独有的拼劲儿,获得了业内的赞誉和观众的掌声。她刚入行拍第一部戏时就因拍戏骑马不慎摔断了胳膊,钉了三块钢板和十九颗螺丝钉……身体的伤痛,现实的残酷,却没让这个坚韧的女孩倒下,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袁立永远是乐观的,从容的,淡定的。袁立式的灿烂,总是散发着她的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