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旦晚会主推亚洲风 陈建斌夫妇将深情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3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央视元旦晚会主推亚洲风陈建斌夫妇将深情对唱

陈建斌夫妇(资料图片)

  记者日前获悉,2008央视元旦晚会将主推亚洲风,同时还担当大型纪录片《澜沧江—湄公河》的开播仪式。今年刚生下“金猪宝宝”的蒋勤勤(蒋勤勤吧),将与丈夫陈建斌(陈建斌吧)深情对唱,另外,多年未能同台的小虎队(听歌,小虎队吧),再聚首的愿望也有望实现。据悉,晚会将于2007年12月31日22时在央视四套和九套现场直播。

  舞美打造恢宏水景

  2008年央视元旦晚会,将首次由室外直播改为室内剧场直播,由央视海外中心郭霁红(blog,郭霁红吧)担纲总导演。对于一向以“借景,用水”而著称的“美导”,此次晚会舞美的设计上是否不同以往,总导演郭霁红坦言:“室内直播更需创意,但我并不会放弃一贯的‘水’风格,而是用更激进的手法突破以往静态水景。”

  元旦晚会宣传统筹阎凯透露,百吨洪水顷刻间会从地下喷涌而出,势不可挡,犹如壶口瀑布那般磅礴的气势,观众如同置身宏伟壮观的黄河壶口瀑布面前,而演员将在“瀑布”中踏水而舞。

  东方文化集体亮相

  据悉,由于今年元旦晚会同时担当大型纪录片《澜沧江—湄公河》的开播仪式,因此,晚会中将上演来自湄公河流域的多个特色节目。

  郭霁红介绍,柬埔寨的《仙女舞》就是非常有特色的一种当地特色舞蹈,来自越南的《歌筹》、老挝的《祝福舞》以及日本的《花》等节目也将在元旦晚会上亮相。而在每个章节变化的过程中,将穿插纪录片《澜沧江—湄公河》的一些特色片段。

  蒋勤勤产后首登台

  元旦晚会可谓星光熠熠,赵雅芝(赵雅芝吧)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李翊君(听歌,blog,李翊君吧)陆毅(听歌,blog,陆毅吧)阿牛(听歌,blog,阿牛吧)黄圣依(黄圣依吧)等都有精彩节目。值得一提的是,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妇将对唱情歌《我只在乎你》,这也是蒋勤勤今年产子后,首度登台与丈夫一起献唱。

  据悉,本次元旦晚会还向小虎队第三次发出了邀请,苏有朋(听歌,blog,苏有朋吧)陈志朋(听歌,blog,陈志朋吧)两人已基本敲定,但目前还没得到吴奇隆(听歌,blog,吴奇隆吧)的最终答复,不过记者了解到,吴奇隆最近刚完成中韩共同投资拍摄的三集贺岁电视剧《你是我的梦》,暂时还无大型影视作品的拍摄计划,因此抽出一天的时间参加元旦晚会,并非难事。辰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