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阿信北京工体唱响平安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36  新浪娱乐

  阿信北京唱响平安夜 工体响起万人大合唱

  既是自己在北京的首次个唱,又是在平安夜举行,阿信对本场演唱会自然十分重视,无论是在舞台造型还是在灯光音像方面都下足了功夫,极具特点的开场就可见阿信的用心。

  阿信在北京歌迷心中份量十足,多少要拜他的成名曲《北京一夜》所赐,这首歌出现在当天演唱会的曲目之中,自然也是理所应当了。

  阿信创作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当天几乎爆满的上座率就足见阿信的人气之高,演唱会上几乎每首歌都会引来歌迷的应和,当代表作《离歌》的音乐响起时,演唱会更是上演了激动人心的大合唱。

  本次演唱会阿信没有邀请任何嘉宾,而是主打亲情牌,除了邀请母亲上台与歌迷见面外,更是把自己六岁大的女儿小丸子领上舞台,与自己合作了一首《爱情三十六计》,这对父女档的组合,立刻让现场气氛达到定点。

  最后,在《死了都要爱》的歌声中,阿信北京的首次个唱圆满结束,相信今年的平安夜,是阿信的歌迷们过得最难忘的一个。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聊斋奇女子》台北宣传 吴奇隆(听歌,blog,吴奇隆吧)遭遇身高尴尬

  为了宣传即将于27日在台湾地区上档的电视剧《聊斋奇女子》,昨天范文芳(听歌,blog,范文芳吧)和吴奇隆在台北出席媒体见面会。

  吴奇隆不仅是戏里吃了不少范文芳的苦头,宣传活动当天吴奇隆还遭遇了比范文芳身高矮一截的尴尬场面,让吴奇隆对范文芳是不停的抱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