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育戏难不倒徐菁遥 打电话向母亲“求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9:19  新浪娱乐
生育戏难不倒徐菁遥打电话向母亲“求救”(图)

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执笔,孙淳、剧雪、徐菁遥(blog,徐菁遥吧)等演员领衔主演的长寿剧《天涯咫尺》,日前正在北京热拍。徐菁遥在剧中饰演大户人家的少奶奶郭翠翠。

  由于公公有四房姨太太,郭翠翠在家中并没有真正的地位,处处受到压制。身为北京人艺的新生代台柱,徐菁遥的实力得到赖建国导演的高度肯定——她的戏几乎都是一条就过。不过近日,她的一场戏却卡了壳——拍了大半天。原来这是一场生产的戏,在剧中,郭翠翠要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这可难坏了年轻姑娘徐菁遥。为了演好这个生育的场景,徐菁遥特意给自己的母亲打了电话,请教相关的事宜……拍戏时,为了表现出汗流浃背的效果,剧组人员在她身上喷了好多水,这一场戏拍下来,汗水混着冷水,徐菁遥全身都湿透了,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