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璇圣诞节出演精神病人 自创手脚玩游戏引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16  新浪娱乐
董璇圣诞节出演精神病人自创手脚玩游戏引盛赞

董璇圣诞节手脚玩游戏

董璇圣诞节出演精神病人自创手脚玩游戏引盛赞

董璇圣诞节饰演精神病人

  新浪娱乐讯 由佟大为(blog,佟大为吧)王艳(王艳吧)和迅速窜红的董璇(blog,董璇吧)领衔主演的悬疑剧《所谓婚姻》正在北京热拍中,做为董璇转型之后的第一部戏,她花费了比常人更多的精力来演绎这部戏,圣诞节对于董璇来说过格外过隐,因为要饰演精神失神的病人,董璇发明了用自己的双手和双脚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来表现内心的无助感,被导演称赞疯得可爱。

  有“第一古装美女”称号的董璇在拍《所谓婚姻》时实现了自己的一大心愿,就是能在现代戏中挑战复杂的人生,此次她除了在剧中饰演精神失常的病人外,还有幻听幻想综合症,与佟大为之间上演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为了演好这个理想中的角色,董璇除了“死啃”剧本外,自己还准备了多套服装,精心设计自己的每一场戏。圣诞节的戏董璇就在病床上上演了双手与双脚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这个对于普通人来说不可能做到的高难度动作让舞蹈功底深厚的董璇做起来也颇具挑战,手脚几次抽筋,腰酸背痛,半天下来董璇终于顺利过过关,为自己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圣诞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