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否认将与范伟演父子 行程满满为忘悲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0:4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七宝)昨日,有记者在本山传媒见到了刚从丧父悲痛中缓和过来的赵本山,为了让自己能暂时忘记一些伤心的记忆,赵本山把自己的行程安排得满满的。在料理好父亲的后事之后,赵本山强忍着悲痛就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春晚小品的创作中。

  有消息称,明年春晚,赵本山欲和范伟演父子,赵本山说:“根本没有这回事,这些都是大家的期望吧,因为本子现在刚开始写,也有好几个想法,但我现在还没决定到底用哪个想法。我跟范伟演父子这一版本肯定是无稽之谈,我将在下个月中旬左右去北京,正式进到春晚剧组,所以作品还得过些日子才能出来呢。我觉得大家可能是太关心我的作品了,我很感动,我想告诉大家,我一定会拿出最好的东西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