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碧血剑》又陷“环保门” 张纪中称被人陷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有媒体报道,张纪中(blog,张纪中吧)在拍摄《碧血剑》(《碧血剑》吧)的时候对武夷山风景区的自然环境进行了破坏。对于这条报道,张纪中表示,“完全是胡说八道!不知道是谁在害我。”而武夷山风景区的负责人陈先生也表示,《碧血剑》剧组拍摄期间没有出现过破坏环保的事情。

  报道称剧组在风景区毁山开路

  据某媒体报道,张纪中在拍摄《碧血剑》的时候,在拍一场温青青遭追杀的戏时,因山路崎岖,到处布满石头,电车无法开进山内,拍摄无法进行。张纪中和工作人员考察完地形后,发现只能走这条路,但是电车又无法在短期内改装。他们商议必须在山门前开出一条路,无奈只得把山门前的石头全部砸毁,还拔光了周围的花花草草等各种野生植物。该报道还称,在接到举报后有关部门找到剧组,张纪中为此赔了好几十万。

  剧组和风景区都否认“破坏环境”

  昨日,当记者致电张纪中,一听到“《碧血剑》破坏环保”,张纪中马上说,“不知道是谁在害我。”而对于该报道中提到的,拍摄温青青一场戏时的破坏行为,张纪中则表示,“这完全是胡说八道!估计是有人看到我提名了绿色人物,故意来害我。” 张纪中告诉记者,剧组在武夷山拍摄期间,环保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并且还公布了绿色宣言,整个剧组一起维护环保工作。

  对于“《碧血剑》破坏环保”一事,武夷山风景区的负责人陈先生也给予了否认,“《碧血剑》剧组没有破坏过当地的环保,他们一直做得很好。”而对张纪中“因毁绿而赔钱”一事,陈先生则表示,20万是之前剧组交的环保押金,“没有造成毁坏,哪来的赔偿?张纪中只在开拍前交过20万的环保押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