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9日《劳动最光荣》吴佩慈薛之谦踩葡萄剪羊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真人秀节目《劳动最光荣》第一期录制完成。节目将于29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节目中,朱明瑛、吴佩慈(blog,吴佩慈吧)薛之谦(听歌,blog,薛之谦吧)、李立群、米娜、王喜分成两队参赛,比拼踩葡萄、剪羊毛,并体会其中的快乐。作为节目中年龄最小的队员,薛之谦的劳动经历可不赖,学酒店管理的他当年在瑞士打工时,曾创下一天手洗一千只碗的个人纪录,“洗碗机很方便,但客人投诉说盘子不干净,只能用手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