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单身圣诞节不孤独 各地粉丝送温馨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42  新浪娱乐

杨晶晶单身圣诞节不孤独各地粉丝送温馨祝福

杨晶晶

  新浪娱乐讯 以往每年圣诞节都在剧组拍戏的晶晶(听歌,晶晶吧),今年难得空闲,被记者问圣诞节要和谁度过时,杨晶晶(听歌,杨晶晶吧)答,虽然是一个人,但会在网上和粉丝们一起度过。

  圣诞节其实并不是中国传统节日,人们接受它,是因为它温暖热闹。圣诞节又往往是年轻的恋人、一大群好朋友们聚会狂欢的好借口。已经接连两年因为拍戏而没有好好度过圣诞节的杨晶晶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可以自由支配的圣诞节,最后还是选择了在网上和各地的粉丝们度过,平安夜的钟声响起,杨晶晶特意通过网络清唱了自己创作并在台湾录制的单曲《darling baby》,粉丝们大赞偶像才貌双全。杨晶晶表示,这个圣诞节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她获得很多鼓励和前行的力量,谢谢每个陪伴在她身边的人。

  据悉,杨晶晶与阿杜(听歌,阿杜吧)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爱情烘焙屋》不久后会在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