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参加《劳动最光荣》 无缘“劳动能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29日晚,东方卫视原创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将正式在东方卫视播出,首期节目中,朱明瑛、吴佩慈(blog,吴佩慈吧)薛之谦(听歌,blog,薛之谦吧)、李立群、米娜、王喜、陈国庆等将大展身手。

  由薛之谦、米娜和陈国庆组成的队伍,将对抗由吴佩慈、朱明瑛、王喜和李立群组成的群英队,两队比拼“踩葡萄”、“剪羊毛”。“踩葡萄”是酿葡萄酒的第一个步骤,将葡萄踩碎,汁水会从木桶的管道里流出来。节目录制现场,吴佩慈和王喜搭档,换上工作服和塑料套鞋进入木桶后,感觉很新鲜。吴佩慈小心翼翼地轻踩,动作很矜持,她笑着说:“觉得很凉,葡萄很软,一踩下去就瘪掉了。”不过,管道被葡萄皮堵住了,吴佩慈最终无缘当期的“劳动能手”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