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伟档期排到2月 春晚与赵本山搭档不乐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36  上海青年报
范伟档期排到2月春晚与赵本山搭档不乐观(图)

范伟(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李刚 下月初,范伟(范伟吧)受伤复出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耳朵大有福》将上映。目前他已经把事业重心转至电影,正在天津拍摄《南京!南京!》(《南京!南京!》吧)的范伟告诉记者他还没有接到赵本山(赵本山吧)春晚(春晚吧)召唤,“我已经两年没上春晚了,今年继续做观众也挺好。”昨天记者联系到范伟时,他仍在天津拍摄《南京!南京》。尽管《南京!南京》是反映南京大屠杀的战争题材影片,但范伟在片中角色仍然可以算是个小人物。“我扮演的唐先生是拉贝的手下,也是秘书,是电影里唯一一个体现家庭生活的人物。”在片中范伟和秦岚(blog,秦岚吧)出演一对老夫少妻,“唐先生这个角色对战争一点概念都没有,愣是把妻子孩子从安全区接到了南京,结果遭了很多罪,但是也体现了家庭的温情。”

  对于参加今年央视春晚的前景,范伟显得并不乐观,“《南京!南京》要拍到2月中旬,时间上就不太可能。”除了档期原因,范伟本人对于春晚也看得有些淡然,“我已经两年没上春晚了,其实做个观众也挺好的。”昨天记者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目前赵本山的春晚小品还没有进展,是否会与范伟搭档仍未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