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余温未减 今冬流行韩琳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21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余温未减今冬流行韩琳式女人

韩琳(袁立饰演)

  日前,《大校的女儿》(《大校的女儿》吧)在央视完美落幕,其受欢迎程度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电视剧播出后,不少观众反映《大校的女儿》结束后突然觉得每天晚上缺点什么,韩琳与姜士安最终也没能走在一起,让期待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观众非常遗憾,还有不少观众询问《大校的女儿》有没有续集,主角还是不是袁立(blog,袁立吧)郭晓冬(blog,郭晓冬吧),可见这部电视剧的受欢迎程度与影响力是非凡的。

  剧中袁立饰演的韩琳性格温婉而不做作,大气而不失柔美。这和袁立以往的作品中人物的性格特质是大相径庭的,《永不瞑目》(《永不瞑目》吧)里的欧阳兰兰,《铁齿铜牙纪晓岚》(《铁齿铜牙纪晓岚》吧)里的杜小月,都是袁立演起来驾轻就熟的角色。客观的说,凭借她的天赋就足以表现得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而《大校的女儿》中由袁立扮演的“韩琳”这个角色则不同,韩琳往往能让人感觉到她就活生生的生活在你的身边,如此的真实。每场内心的戏都需要袁立仔细的揣摩和思考。现在呈现在观众眼前的不只是一个外表美丽的袁立,而是一个真实的、善良美丽的、睿智干练的“韩琳”,如此的转变却让袁立演绎的丝毫不着痕迹。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究竟是袁立还是“韩琳”让人们感到了丝丝的温暖,就由观众来评判吧。

  《大校的女儿》播出后,“韩琳”式女人也成为大众梦中情人的新标准。时代的不同使人们对美的定义各有千秋。现代的人们多把时尚,靓丽当成衡量一个女生是否有魅力的标准。但是袁立饰演的“韩琳”让人们对美有了更深的体会。外表的美丽是瞬间的,而像“韩琳”这种内外兼备的美才是永恒的。她让观众感受到,能震撼到内心的美才是真的美。她让80后的女孩们改变了,她们从“韩琳”身上学到了坚强独立,学到了温婉内敛,学到了军人的大气,学到了心灵的纯净,学到了只有自我充实才能真正展示从内而外的美。今冬,“韩琳”式的女人成为一种流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