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拍摄顺利 沙溢演戏专注“一根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38  新浪娱乐
《高地》拍摄顺利沙溢演戏专注“一根筋”(图)

沙溢

  新浪娱乐讯 军事题材剧《高地》(《高地》吧)自九月中旬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各方瞩目。演员沙溢(沙溢吧)在剧中挑战高难度、大跨越的角色“沈东阳”,令喜欢沙溢的观众朋友对此倍感期待。

  沙溢是一个演技颇为精湛的演员,喜剧正剧表演起来都得心应手,不在话下。同时,他演起戏来也是格外专注。自投入到电视剧《高地》的拍摄以来,沙溢将全部精力都放到了角色“沈东阳”的身上。沙溢笑言,在拍摄这段时间,会被朋友列为“短期失踪人口”。因为他的注意力就只能集中在一件事情上,由于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征服“高地”上,其他的事情几乎都无力顾及,亲朋好友也没时间联络,还要大家原谅他这个天生“一根筋”的人。

  剧中的沈东阳是个很复杂的人物,前后变化很大。他从一个年轻的普通士兵成长为一名聪明智慧且成熟稳重的团长,是一个经历了新中国军事历程的军人,年龄跨度长达15年。开拍之初,沙溢一直在找寻这个角色,他的睿智、机警,他的深沉的责任感,他的一点点的不刻意的转变等等,直到他感觉自己完全可以驾驭这个角色才松了一口气。但在表演的过程中,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剧中有大量的军事术语,不能死记硬背,沙溢就尝试着理解那些术语,再转化成自己的口语,力求能冲口而出。避免任何一点让观众感觉到在背台词的痕迹。沙溢的认真与专注赢得了剧组人员的肯定和赞许。

  目前,《高地》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电视剧片花的播出,令许多观众对沙溢扮演的“沈东阳”这个角色充满期待。而沙溢本人更是坦言,将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沙溢走进大家的视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