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东第一监狱》四地播出 侯祥玲觉醒改邪归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2:57  新浪娱乐
《远东第一监狱》四地播出侯祥玲觉醒改邪归正

侯祥玲

  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远东第一监狱》四地播出侯祥玲觉醒改邪归正)(《远东第一监狱》吧)陆续在江苏、深圳、安徽和云南四地卫视黄金档播出,这部号称中国版《越狱》(《越狱》吧)的谍战剧汇集了许亚军、侯祥玲(《远东第一监狱》四地播出侯祥玲觉醒改邪归正)(blog,侯祥玲吧)、孙飞虎、张檬(《远东第一监狱》四地播出侯祥玲觉醒改邪归正)(张檬吧)等新老明星,在提篮桥监狱内外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越狱”行动。

  《远东第一监狱》是一部完完全全的男人戏,许亚军和侯祥玲分别扮演的共产党员张楠和国民党特务赵新民从一开始就勾心斗角、势不两立。 故事发生在1927年“4·12”反革命政变后,笼罩在白色恐怖中的上海,共产党员许亚军不顾自身安危,故意犯罪入狱,历经重重艰难将被捕同志成功从囚笼中营救出来。许亚军在明处,侯祥玲以报社记者身份为掩护,隐藏在暗处。许亚军的行动都被侯祥玲看在眼里,侯祥玲其中也一度想方设法破坏许亚军的行动,履行自己的职责。但在最后关头,侯祥玲觉醒了,与许亚军的兄弟情、与许亚军妹妹的爱情,让侯祥玲心软了、手也软了,在最后他做了一件一生中最伟大的事,用自己的身体为许亚军挡住了敌人的子弹,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许亚军侯祥玲之间的对立、斗争,到最后的生死兄弟情,跌宕起伏的情节转变,感人至深的兄弟情谊,都给观众带来心灵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