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即将登陆央视 萨日娜上演硬派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05  新浪娱乐
《闯关东》即将登陆央视萨日娜上演硬派母亲

萨日娜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闯关东吧)即将在央视播出,这是一部反映从清末到东北沦陷前闯荡关东的电视剧,由李幼斌(李幼斌吧)和萨日娜倾情出演。

  提起萨日娜,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她曾参与过《母亲是条河》、《大染坊》(大染坊吧)、《邓小平》等家喻户晓的电视剧的拍摄,饰演了一系列的“母亲”角色。性格开朗的萨日娜,笑呵呵地表示:“从26岁还是姑娘的时候就开始演母亲,都快成了‘母亲专业户’了”。她这次出演《闯关东》里的‘文她娘’,除了天底下所有母亲都具有的善良、无私之外,更是一个坚强的女人。这种坚强不仅仅是内心的品格,更是一种行为上的坚强。这个角色体现了很多闯荡关东的女人的特质。

  相比《母亲是条河》、《错爱一生》(错爱一生吧)等电视剧中的母亲形象,《闯关东》中的‘文他娘’又是一位怎样的母亲呢?萨日娜说:“与以往的母亲角色相比,《闯关东》里的这个‘文他娘’更内敛,内在更强,充满了博大的母爱。这个母亲很具有山东女性坚韧、心胸宽广的“硬派母亲”的一面,这可能也是《闯关东》中女性形象区别去其他戏的特点之一吧。”

  萨日娜性格开朗直爽,大家都喜欢与她相处。当说起与李幼斌的合作时,萨日娜称赞不已:“我们合作非常愉快。他对人物的理解、表达,达到了一种境界,是那种技术层面上完全掌控后,又返回到感性层面的境界,所以他能迅速抓住角色的神髓。”谈及下一步准备接拍何种类型的角色时,萨日娜乐呵呵地表示想饰演一个反面角色。“我觉得演坏人有戏,命运感特别强烈。所以,下面我准备尝试演个坏人!”

  《闯关东》这部悲怆和富有生命力的电视剧,即将在央视与大家见面。相信,大家一定会被该剧中萨日娜饰演出的带有一种“强悍美”的女性形象所吸引!(谷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