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杀青 黄圣依携新人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10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传奇》杀青黄圣依携新人挑大梁(图)

黄圣依与盘峥琪格

《广府太极传奇》杀青黄圣依携新人挑大梁(图)

杨子与与盘峥琪格

《广府太极传奇》杀青黄圣依携新人挑大梁(图)

谭耀文与盘峥琪格

《广府太极传奇》杀青黄圣依携新人挑大梁(图)

盘峥琪格

  新浪娱乐讯 由黄圣依(黄圣依吧)杨子(blog,杨子吧)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广府太极传奇》(blog,广府太极传奇吧),是黄圣依、杨子《天仙配》(天仙配吧)之后再度携手联袂主演的电视剧。

  《广府太极传奇》中黄圣依饰演的是一代太极宗师杨玉英,杨子饰演博学多才的许文华校长,黄圣依戏里的动作戏很多,绝大部分武打动作由黄圣依独立完成,所以对于黄圣依来说,一场打戏下来,即使在寒冬腊月每天头顶还是冒着热气。

  在笔者探班的过程中,黄圣依把北电校友、好友盘峥琪格介绍给笔者,盘峥琪格是一个少数民族的演员,也是黄圣依的闺蜜。在这个戏里面所扮演的是在本剧中至关重要的一个人物---总统的妹妹,也是当时推行女子权利的倡导者,在关键的时候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杨玉英(黄圣依 饰)脱离困境。

  盘峥琪格不是那种长得非常妖艳漂亮的女孩子,但身上有一种很独特的气质,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见她的感觉就是:亲切,亲切的就象邻居家的小女生。和她接触了一会就觉得她是一个很容易带动周围气氛的女孩子,性格带有大草原上独特的豪爽。盘峥琪格介绍说,这部戏里明星大腕云集,她坦言自己的压力很大。因为她所扮演的这个人物身份特殊,开始的时候是伪装成一个大户人家的太太在拳馆学拳的,实际的身份是总统的妹妹,多次协助一心为破除封建开办女拳管而奋斗的杨玉英桥渡难关。

  金马最佳武术指导,香港著名导演曹容对盘峥琪格更是褒奖有加:“刚开始的时候很担心她和人物差距太大,生活里她的性格就象小燕子一样,和剧里的人物相距实在太远,开拍了一场戏我就放心了,她面对镜头的时候马上就象换了一个人一样,拿捏人物性格和身份的准确度,让我很是吃惊!”

  盘峥琪格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要做明星,我就想踏踏实实地演好我的戏,做好演员,做一个观众认可、喜欢的演员,这就是我的梦想,现在我有圣依和杨子他们这样的好朋友支持我,帮助我,我不想让爱我的朋友们失望,所以我一定会努力工作,既然已经找到我的奋斗目标了,所以成功对我来说并不太遥远。”

  看到盘峥琪格自信的目光,那种坚强让人欣赏!真诚的祝福盘峥琪格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支持她,关心她,和我们一起看着她在这条艺术的路上慢慢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