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人气爆棚 《风月》南方首播再创高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12  新浪娱乐
胡可人气爆棚《风月》南方首播再创高收视(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刚刚获得南方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奖项的胡可(blog,胡可吧)近日又传捷报,由胡可主演的年代大戏《风月》(风月吧)上周自在南京、苏州率先播出后创出超高收视率,胡可人气再次爆棚。

  据悉,《风月》于上周开始先后在南京、苏州两地首播第一天就创造了9.4和8.8的超高收视率,而胡可所出演的女一号甄妤更是调起了观众的胃口。《风月》所展现的,不仅仅是一个没落封建大家庭的阴郁、压抑,不仅仅是那个年代的破落和腐朽,而是要慢慢展现一个光明的所在,展现在一个女人身上的一种不屈的力量,女一号甄妤的表现至关重要。甄妤是个令人钦佩的女子,虽然从小就生在一个没落的大家庭,受鸦片等恶习的侵染,却也是环境使之然,她内心其实一直都保持着最初的纯洁和善良。所有这一切都没有磨灭她那颗向往光明和幸福的心,她慢慢在日渐变化的情势中认清了自己的道路,也知道自己该如何坚定地走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