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秘密》上海热播 谭凯王学兵上演生死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30  新浪娱乐
《秘密》上海热播谭凯王学兵上演生死兄弟情

《秘密》剧照:谭凯和王学兵

《秘密》上海热播谭凯王学兵上演生死兄弟情

谭凯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秘密》上海热播谭凯王学兵上演生死兄弟情)(blog,王学兵吧)谭凯(《秘密》上海热播谭凯王学兵上演生死兄弟情)(谭凯吧)童蕾(《秘密》上海热播谭凯王学兵上演生死兄弟情)(blog,童蕾吧)等倾情加盟的一部感人泪下的现代情感悬疑剧《秘密》(秘密吧)目前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同是中戏毕业的谭凯和王学兵,从大学时期就已经是知交,此次在剧中两人又着实上演了一把生离死别的感人兄弟情。

  电视剧《秘密》是围绕一个给幸福家庭带来巨大创伤的真实“秘密”所展开。在剧中饰演弟弟顾海洋的王学兵得了绝症却善意地“欺骗”所有的亲人和朋友,包括从小就对自己特别关爱的哥哥东海洋(谭凯饰),而当东海洋知道真相后,便想尽办法的帮助弟弟,希望能将弟弟从绝症的痛苦中挽救出来。

  在剧中饰演王学兵哥哥的谭凯,戏里是一个为了弟弟不顾一切的真性情男人,甚至为了弟弟大打出手而坐牢。而戏外谭凯和王学兵也是相当投缘感情十分之好,当初在中戏时就已经是知交,性格非常相投,所以在《秘密》中两人算是真情演绎,上演一场又一场感人至深的兄弟情谊。

  从出道就被冠以“知性型男”名称的谭凯,从《风吹云动心不动》《大明王朝》(blog,大明王朝吧)到刚刚在央视播出结束的五星大饭店(《秘密》上海热播谭凯王学兵上演生死兄弟情)(blog,五星大饭店吧)》,所饰演的不同角色形象深入人心,而这次在《秘密》中演绎的一个对弟弟情深似海的大哥,谭凯表示在剧中很多时候都是自己的真情流露,也希望观众能被这部感人至深的《秘密》所打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