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旦晚会确定阵容 蔡依林上莫文蔚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51  青年时报
央视元旦晚会确定阵容蔡依林上莫文蔚下(附图)

蔡依林

  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才刚刚与男友冯德伦(听歌,冯德伦吧)结束恋情,却又在新年到来之际遭莫名排挤,央视元旦晚会的一位知情人爆料说,因为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不愿同台,导致节目组欲认同割爱只邀请其中一人,而目前的情况是,蔡依林显然在年轻人中更有号召力。昨天,记者得到晚会最后阵容,蔡依林名列其中,莫文蔚遗憾被PK掉。

  虽然莫文蔚在分手后对外界坦白,“有缘做情侣是很难得,做朋友都不错。”其实有苦自己知,因为港媒在随后不久就拍到冯德伦和蔡依林亲密举动,而此次被曝遭受排挤也不能不让人有更多联想。

  昨日,记者就此询问央视元旦晚会的宣传统筹阎凯,对于最近情场失意的莫文蔚能否进入央视元旦晚会的被邀请之列,亦向阎凯了解了莫文蔚的近况。而他一时兴起和记者半开玩笑:“她倒没什么,只是好像有人对她有些意见,提出上元旦晚会的条件是不与莫文蔚同台,让我们倒在中间当起了‘三夹板’,很难办。”记者随后继续追问,是不是蔡依林的原因呢?阎凯说,最近也听到莫文蔚与冯德伦的恋情突然告终的原因是冯德伦与身材姣好的女歌手有过密接触,但是具体的情况我们并不知晓,目前栏目组正在正常运作,现在还在取舍中,我们也希望有“两人”仍有双双现身的可能。”不过,他表示,实在是无法协调也只能“保帅丢车”了。

  而随后记者联络到莫文蔚方面,对方表示不知道有元旦晚会,没有接到任何邀请,对于感情的事情则不愿再谈。

  今年元旦晚会可谓星光熠熠。除蔡依林作为代表台湾外,还有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苏有朋(听歌,blog,苏有朋吧)赵雅芝(赵雅芝吧);内地方面齐集了当下人气最旺的明星唱将--黄圣依(黄圣依吧)率先登台,献唱自己最新的新年歌曲;陆毅(听歌,blog,陆毅吧)孙悦(听歌,blog,孙悦吧)也会载歌载舞,携手亮相;蒋勤勤(蒋勤勤吧)陈建斌(陈建斌吧)夫妇俩对唱情歌《我只在乎你》,这也是蒋勤勤今年产子后,首度登台与丈夫一起献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