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勇岱化身真正国产007 《国家机密》大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丁勇岱化身真正国产007《国家机密》大显身手

丁勇岱

  新浪娱乐讯 目前,一直被称为“警察专业户”的丁勇岱,此次继续延续了其以往塑造的硬汉、豪侠形象,在《国家机密》(国家机密吧)中,化身真正“国产007”,勇斗间谍。

  《国家机密》是一部反间谍题材的电视剧,反映了我国干警与境外间谍展开的一场场看似风平浪静,其实暗流涌动的斗争。丁勇岱在剧中饰演国安安全局处长“洪子成”洪处长。“洪处长” 在对境外间谍的反阴谋中,体现出对敌情的准确把握,对全局的运筹帷幄,同时拨开敌人设置的重重迷雾,对间谍组织层层剥离。丁勇岱在饰演这个角色时力求表现反间谍工作的专业性,可谓是化身真正“国产007”。

  据丁勇岱透露,《国家机密》中借鉴和汇集了一些国内外反间谍工作中已经公开的侦查手段,器材与道具的考究、场景与细节都讲究真实感,这样可以让观众大饱眼福。

  为使剧中人物言行更体现激烈与生活化,丁勇岱多次与导演进行沟通,使概念个性化,另类化。最后呈现的就是观众最感同身受的演员表演,使这个人物具有色彩,这也是丁勇岱一直追求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