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洋《天眼》收获多 最想感谢签约公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5:48  新浪娱乐
江洋《天眼》收获多最想感谢签约公司(附图)

江洋

  新浪娱乐讯 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江洋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并受到了众多广告商的青睐。前不久江洋正式签约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并出演了处子作由慈文一手打造的抗战大剧《天眼》,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崔振阳,在十二大金刚当中排行老小,聪明机灵,很讨长辈们的喜欢。

  第一次演戏就要出演这样一个“少年老成”的角色,虽然对自己挑战很大,但江洋很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拍戏前江洋认真研究剧中的角色,台词倒背如流,拍戏当中每一个动作他都会认真练习好几遍,听导演指导,自己没戏的时候都会到其他场地看其他人是怎么演,晚上回去了还会去请教剧组几个有着丰富经验的几位演员,让他们给自己提意见。在剧组江洋人气最旺,大家都称他是很谦虚的“乖孩子”。

  能够出演这样一部大剧,江洋最想感谢的是他签约的公司,因为没有公司他也许已经与

  《天眼》这么好的剧本擦肩而过,他要感谢公司对自己的培养,第一次拍戏虽然问题很多,但自己从导演,从其他演员都学到了很多表演方面的知识,他笑着说道,“这次收获很多,有了慈文这个好的平台,我以后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好的戏奉献给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眼》 江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