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播客》麦当劳加速发展本土人才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5:59  新浪娱乐

  播出日期:12月30日 播出期数:37期

  麦当劳加速发展本土人才储备

  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下,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进入中国,跨国公司如何挑选人才?如何使用人才?相信很多观众都感兴趣。我曾经理解过一份由麦当劳人力资源部门提供的资料:一个麦当劳经理,从见习经理成长为店经理需接受超过500小时的训练,培训费用超过5万元甚至更多。他们学习的范围包括经营麦当劳餐厅所必需的技能:人际关系、会计、作业、存货控制、公共关系、社会关系、培训、人事管理等。

  宁子:不就是一个经理吗,程序这么烦琐,太小题大做了吧

  张:你觉得没必要,一个经理,一个管理人员不严格要求成吗?

  宁子:经理有什么新鲜?我还跟你说,现在饭馆卖豆浆的都是经理。你不信,你打个电话问问

  张(打电话):喂,你好,请豆浆部经理接一下电话。

  电话:请问你找热豆浆部经理,还是冰豆浆部经理?

  热点百家谈:

  糖尿病学生能重返校园吗?

  话题的起因,是一位山东中医药大学一位叫小阳的学生,9月份入学以来,已经逐渐适应大学生活。不幸的是,前段时间学校给小阳发来一份处理告知书,理由是他有糖尿病,需要退学。于是这则新闻引起了网友关注,并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