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俊波新戏《家有公婆》 打造全新婆媳之间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6:50  新浪娱乐
隋俊波新戏《家有公婆》打造全新婆媳之间故事

隋俊波

  正在北京拍摄的电视剧《家有公婆》已快接近尾声,凭借在《夜雨》(夜雨吧)(《给我一支烟》(给我一支烟吧))中饰演的“叛逆女孩”小玉拥有了极高人气的隋俊波(隋俊波吧),在剧中饰演女2号原野。

  《家有公婆》讲述了富家子弟舒新(张铎(隋俊波新戏《家有公婆》打造全新婆媳之间故事)(blog,张铎吧)饰)和青梅竹马的原野(隋俊波饰)本是一对即将结婚的恋人,却因一个女人的出现而打破原有的平静。韩珊(杨童舒(隋俊波新戏《家有公婆》打造全新婆媳之间故事)(blog,杨童舒吧)饰)因丈夫失踪而担起百万债务,努力承担起家庭以及债务的重任以及聋哑女儿的抚养,却因婆婆的不理解而更加孤独。韩珊的善良和勇敢打动了舒新,而一再的事件却让原野以及韩珊的婆婆对两人产生了更深的误会,以至于让原野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举动。

  凭借《起跑天堂》、《夜雨》、《寂寞英雄》(寂寞英雄吧)《球爱俏佳人》(球爱俏佳人吧)《我的失忆男友(隋俊波新戏《家有公婆》打造全新婆媳之间故事)(我的失忆男友吧)等作品中的出色表演,让她得到众多观众的认知和肯定。更在不久前杀青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夜幕下的哈尔滨吧)大受赵宝刚(赵宝刚吧)导演赞扬,相信《家有公婆》这部戏将向观众展示全新的隋俊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公婆》 隋俊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