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子惠走出记忆之城 与黄海波情定《柳树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6:53  新浪娱乐
赵子惠走出记忆之城与黄海波情定《柳树屯》

赵子惠

  前段时间,在中央八套的热播剧《记忆之城》(记忆之城吧)中,贫苦的山城妹子三丫这个角色赚得了大家颇多眼泪,而该角色的扮演者赵子惠也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赞赏!日前,这个三丫又走进了“柳树屯”,并与黄海波(赵子惠走出记忆之城与黄海波情定《柳树屯》)(blog,黄海波吧)产生了一段深厚的感情。

  此次在《柳树屯》(柳树屯吧)中,赵子惠扮演的是当地唯一一个女大学生关青苗。青苗从小就暗恋勤劳有思想的申天亮(黄海波饰),因此考上大学后,她不顾家里人反对,毅然放弃留校名额回到家乡帮助天亮进行试验,领导全村致富。这个角色被主创人员誉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作为中视影视重磅推出的“四小天后”之一,赵子惠表示作为演员,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演好每一个角色。而谈起“关青苗”这个角色,这个灵气、聪颖的女孩就立刻兴奋起来:“关青苗这个人物的思想在农村绝对是超前的。无论是从情感上还是工作上。我从小在城市里长大,所以这个人物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不过为了能够演好关青苗,我可是提前到农村去呆了好长时间,做足了准备。”而她在戏中暗恋的对象黄海波也不住地称赞:她(赵子惠)很聪明,也很努力,我相信以后她会有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这部反映农村题材的大戏《柳树屯》在近日荧屏刮起的军旅旋风中突围而出,自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大家纷纷关注在关青苗与申天亮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