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事变》央视上演 霍思燕清新演绎赵四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56  新浪娱乐
《西安事变》央视上演霍思燕清新演绎赵四小姐

霍思燕《西安事变》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叶大鹰(blog,叶大鹰吧)执导历史题材电视剧《西安事变》(西安事变吧)日前已在央视8套黄金档正式开播。该剧汇集了胡军(胡军吧)唐国强(唐国强吧)霍思燕(blog,霍思燕吧)、刘劲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强大阵容让这部电视剧在拍摄阶段就已经成为焦点。

  叶大鹰此次拍摄《西安事变》与之前电影版《西安事变》相比,用更长的篇幅描绘这一历史画卷。全剧从史料出发,挖掘了西安事变中鲜为人知的历史原貌,重新审视了张学良、杨虎城、蒋介石的历史功过,揭露了蒋介石、张学良、宋美龄之间鲜为人知的恩怨情仇。

  在《西安事变》当中,由内地当红新锐女星霍思燕出演的赵四小姐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角色。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候说霍思燕当初为了这个角色很用功准备,她演绎的赵一荻很出色,清新、灵动,成为了这个剧当中一个亮点。霍思燕本人也表示能出演这个角色很荣幸,感谢导演的信任,希望这个赵四小姐能让观众喜欢。

  霍思燕目前曾主演过《我要成名》(我要成名吧)《少年天子》(少年天子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吧)等众多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清纯的外型以及出色演技让众多影迷以及业内专业人士对这位年轻的实力演员都喜爱有加。此次出演的赵四小姐与其之前出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区别,相信《西安事变》将是霍思燕突破自己的一部佳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