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网王》剧组被封铁人 戏外秘密筹备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59  新浪娱乐
张超《网王》剧组被封铁人戏外秘密筹备新单曲

张超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底,《网王》剧组的拍摄任务也越来越重,渐渐变冷的天气则更是给剧组雪上加霜,由于大多数的球场训练和比赛戏,好男儿(blog,好男儿吧)们都要“轻装上阵”,虽然有热茶、暖宝宝之类的护身,但要抵挡瑟瑟寒风实在是远远不够。日前工作人员去网王剧组秘密探班,探出一大串“病号”来。腹泻不止的柏栩栩(blog,柏栩栩吧),被感冒严重侵袭的张殿菲(blog,张殿菲吧)毛方圆(听歌,blog,毛方圆吧),还有发着高烧的王传君(blog,王传君吧),而片场唯一那个活蹦乱跳不知感冒为何物的家伙就是张超(听歌,blog,张超吧)了。

  在病菌夹击下,张超仍然一副好身板。因为小学上的是武校,张超养成了锻炼的好习惯,一直保持至今,为健康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虽然看起来身板有些单薄,不过抵抗力却很不错。眼见身边的兄弟们一个接一个被传染,他还能“百毒不侵”,于是被大家封了个“铁人”的称号。

  张超将充沛的精力化为了对工作的源源动力,和剧中的黄金搭档“菊丸”毛方圆戏外常相约练球,培养手感和跑位配合,两人默契度渐入佳境。此外的拍摄间隙他也不停歇,卖力练歌准备第二支个人单曲。

  对眼下忙于拍戏的张超而言,能从剧组抽身出来唱自己最喜欢的歌就好像打电玩打到奖励一样,所以格外地珍视每次练歌的机会。在练歌中一遍遍地反复体会歌词意境,力求完美地呈现。有过前一首单曲的经验,现在张超显得老练许多,常与录音师一起探讨起对曲风的拿捏。唱到兴起之处,他会对着麦克风坏坏地一笑:“等着被我的声音侵略吧!”一股孩子气呼之欲出。

  张超的第一支单曲《指引》以内地乐坛少见的电子摇滚曲风和视觉效果强烈的造型宣告了他不走寻常路的定位。新年里,他还将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令人十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