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带病“勇往直前” 迷人微笑倾倒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14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即将在2008年力推的现代浪漫青春喜剧《恋爱兵法》(恋爱兵法吧)的演员刚刚结束了长沙为期两天的宣传行程。以金桢勋(听歌,金桢勋吧)徐若瑄(听歌,blog,徐若瑄吧)吴孟达(吴孟达吧)陈紫函(blog,陈紫函吧)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为主的强大班底亮相,激起了媒体和观众的热捧。而在12月24日录制《勇往直前》(勇往直前吧)的时候,虽然身体非常不适,但是"忧郁王子"金桢勋依然抱病坚持,将迷人的微笑奉献给了所有支持他的"百合"们。

  金桢勋来到长沙之后,由于天气的原因,加上水土不服,身体一度出现不适,但是他还是敬业地完成了所有的活动行程安排,在24日录制《勇往直前》之前,他的身体更加不舒服,但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后,金桢勋还是带病坚持上场录制节目,在现场的时候,他还是坚持完成了许多游戏,并不时以迷人微笑向观众频频致意,丝毫让人看不出他的身体有恙。而且在现场,金桢勋还特意向观众秀出他的"特技"--"软骨功",让观众们大呼赞叹。

金桢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