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豪情回响 新年第一天再亮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16  新浪娱乐

  湖南广电自制大戏《血色湘西》(血色湘西吧)以同时段收视第一佳绩完美收官。由于故事精彩、制作考究,一时间营造了无数的“血剧迷”,成为街头巷尾的话题。有许多观众更纷纷致电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强烈要求重播。湖南卫视也已采纳观众意见,将于2008年1月1日晚19:30重播此剧,并采用三集连播的方式,全情回馈广大观众对该剧的喜爱和赞赏。

  据悉,湖南卫视在短时间内重播剧集,这尚属第一次。《血色湘西》第一次播出时,湖南卫视将其它安排在晚9点档,此次重播则是安排在晚上7:30。这样可以将许多没将《血色湘西》看完整、或从没看过《血色湘西》的观众一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