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湖赤卫队》拍歌剧电视剧 邓婕自曝是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洪湖赤卫队》拍歌剧电视剧邓婕自曝是粉丝

邓婕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洪湖赤卫队》又被湖北电视台和湖北歌剧舞剧院拍成了5集歌剧电视剧。

  信报记者 陆欣/摄

  昨天,饰演韩英的刘丹丽等主创出现在发布会上,刘丹丽的好友、演员邓婕(blog,邓婕吧)也到场捧场。她说:“这部歌剧影响了几代人,一听这些歌曲我就激动。我是《洪湖赤卫队》标准的粉丝,在卡拉OK飚歌这些也都是必唱曲目。”邓婕说,她和好朋友刘丹丽一起去卡拉OK唱歌,一拿起话筒就没有刘丹丽的事儿了。而一旁的刘丹丽也夸邓婕唱得不错。据悉,这部电视剧以歌剧为原本并保留了全部经典唱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