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仙配》央视8套收视夺冠 总制片称题材优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央视索福瑞透露,除正在播出的《西安事变》外,电视剧《天仙配》在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已经播出的37部电视剧中,收视率排名第一。

  总制片人熊诚透露,2008年1月2日起,央视1套将重播《天仙配》。索福瑞提供的数据显示,《天仙配》全国平均收视率为4.33,单集最高收视率6.73,最高收视份额18.08。熊诚对这个结果表示“心情相当不错”。他说:“一部电视剧刚刚播出不久,就在央视1套重播,这在央视比较少见,让我也十分欣慰。”

  分析《天仙配》取得的成功,熊诚认为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题材优势,其次是成功改编,再次是制作精良。最重要的是它把握时代情绪。熊诚透露,观众很快就会在荧屏上看到电视剧《愚公移山》《孔雀东南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