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大校的女儿》震惊四座 收视女王不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36  新浪娱乐
袁立《大校的女儿》震惊四座收视女王不容质疑

袁立

  由袁立(袁立《大校的女儿》震惊四座收视女王不容质疑)(blog,袁立吧)主演的《大校的女儿》(大校的女儿吧)从播出的一开始就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关注,收视率也直线飙升。因为《大校的女儿》不同于其他主旋律电视剧,它讲述的是纯粹的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越真实的东西越能从内心深处打动人。

  观众似乎已经习惯了袁立演绎“欧阳兰兰”式的角色,总是那么直率、义气、甚至是有点叛逆。《大校》的播出着实让人们领略了袁立精湛的演技,骨子里透出的东西是别人学也学不来的。

  曾经到现场探班的记者形容:“袁立不得不让人佩服,只要一开机,袁立马上变成了‘韩琳’。”“韩琳”是一个军人,大气、温婉是她的特质,服从命令是她的天职,袁立把这样一个身着戎装的女人演绎得淋漓尽致。

  凡是有袁立参演的戏都会有好的收视率,而且不论与多少优秀的演员同时出演,她的光芒永远都不会被掩盖,而且她刻画的人物都会深深地印在观众们的心中。袁立的出演,几乎成为了影视作品无形的保障,把“收视女王”这个封号颁给袁立一点都不为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