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接近拍摄尾声 白荟饰演军嫂得心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42  新浪娱乐
《高地》接近拍摄尾声白荟饰演军嫂得心应手

白荟

  新浪娱乐讯 着重表现和平时期军人风貌的军旅大戏《高地》(高地吧)拍摄工作一直非常顺利,目前已经进入拍摄尾声。在剧中,青年演员白荟(《高地》接近拍摄尾声白荟饰演军嫂得心应手)(白荟吧)与林永健合作,饰演一对夫妻。林永健扮演一位和平年代的优秀军人“王铁山”,白荟扮演他的妻子“孙芳”。“孙芳”善良勤劳,毫无抱怨地打理家中琐事,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丈夫,是一位好军嫂。白荟表示,这个角色有些地方跟自己很像,而且性格单纯,人物相对比较好理解,表演起来很轻松。看来白荟对把握这位好军嫂的角色已经得心应手。

  《高地》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各方瞩目。观众对这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了中国军人战争与爱情的电视剧充满期待。白荟饰演的“孙芳”是剧中唯一不是军人的一个角色。白荟表示,对于这样一位默默无闻支持丈夫的好军嫂,她是非常佩服的,自己一定要尽力把她演好,希望可以给观众一个鲜活的军嫂形象。

  《高地》是一部时间跨度较长的戏,故事从主人公的青年时期开始一直演绎到老年。对于白荟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表现老年的“孙芳”,而她对这个年龄段的戏也是兴趣盎然。为此,白荟经常暗中观察老年人的步态、语态以及生活中的一举一动,力求将一位好军嫂从青年到老年完美地展现给大家。

  目前,《高地》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预计,观众明年可以欣赏到这部军旅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