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美妍胡彦斌携手信高唱《死了都要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08  新浪娱乐
简美妍胡彦斌携手信高唱《死了都要爱》(附图)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自11月2日开播以来的名声大震第二季,将在12月28日晚随着“终极决战”的打响而划上圆满的句号。此次三强之间的终极决战,谁能成功摘取本季冠军的悬念更加扣人心弦。

  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blog,简美妍吧)和内地人气小天王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这对“天王天后”组合,一路稳扎稳打,每场比赛都可以突破自我,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听觉视觉感受。在本周五的决赛中,《名声大震》(blog,名声大震吧)会增加大牌合唱环节,简美妍和胡彦斌将携手刚在北京成功举办完个人演唱会的信,共同演绎其经典曲目《死了都要爱》。

  简美妍的温柔加上胡彦斌的才气,再加上信的高亢,如此华丽的搭配阵容,一定能够在音乐上擦出新的火花。相信此次三位风格迥异的歌手所共同演唱的《死了都要爱》,将会掀起《名声大震》全场的最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