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你所以离开你》热拍 刘晓虎李立群变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31  新浪娱乐
《爱你所以离开你》热拍刘晓虎李立群变情敌

刘晓虎与导演

《爱你所以离开你》热拍刘晓虎李立群变情敌

刘晓虎与李立群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独家投资拍摄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爱你所以离开你》正在上海热拍,剧中老戏骨李立群饰演心理医生刘天远与华谊青年演员刘晓虎(blog,刘晓虎吧)扮演的方大川,因为爱上同一个女人,苦苦经历了爱与放手的考验。

  《爱你所以离开你》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著名实力派演员李立群与新一代实力派小生刘晓虎,如何在戏中面对同一个女人,爱她却离开她的过程。记者了解到,在《爱你所以离开你》中李立群与刘晓虎,是初次合作,两位都是演技派的演员,也都同生长在舞台上。刘晓虎很早的时候,就看过李立群老师在台湾表演工作坊出演的话剧,非常欣赏他的出色表演,而晓虎从前作为音乐剧的老师,也曾在舞台上和音乐,舞蹈,表演融为一体,时而沉静时而激情四射,但是据晓虎介绍:“不管怎样都没有跟李立群老师演戏过瘾”。

  在该剧中,李立群饰演事业有成的心理教授,刘晓虎则饰演年轻有为的高级白领,同样优秀的两个男人同为一个女人“郝羚”痴狂,在各自经历了不同的命运后,最终选择为爱放手。刘晓虎和李立群真正的对手戏不算多,但是,刘晓虎在戏中眼睁睁地看着“郝羚”嫁给李立群后,两位男人真正的心里纠葛和到后来的理解变化才是最出彩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