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小刚《死去活来》岁末压轴 再掀收视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12  新浪娱乐
尤小刚《死去活来》岁末压轴再掀收视狂潮(图)

《死去活来》剧照

尤小刚《死去活来》岁末压轴再掀收视狂潮(图)

《死去活来》剧照

  尤小刚都市情感剧《死去活来》(死去活来吧)自11月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创下峰值10.5的高收视率后,又于12月23日登陆云南都市频道再创收视新高,开播第二天就创下了7.0881的高收视率,比该频道同时段平均收视率高出3个点。

  近几个月来,抗日题材剧、反特谍战剧几乎占满了各大频道的黄金档,而回归真实生活又成了观众真切的需求。因此《死去活来》、《金婚》(金婚吧)这样贴近百姓生活的电视剧再度走红。《死去活来》导演尤小刚表示:“生活本就是如此琐碎繁复,无须刻意设计强烈的戏剧冲突,越是生活琐屑,越是让人咬牙切齿却恨不起来,品起来才有滋有味,它考量着每个热爱生活人的责任感与良心。”

  《死去活来》讲述的是最常态的家庭、最平常的人,故事好像家长里短,没有太过曲折的情节,却似乎又发生在身边,看似平淡无奇,实则充满韵味,真实感人,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死去活来》明白无误地告诉我们,婚姻的最高境界是平淡、是奉献、是忍让、是坚守。

  从开拍到播出,导演尤小刚对该片收视信心十足,云南播出的高收视,又一次证明了尤小刚此言不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