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博在雪山上穿夏装 《舞者》中苦命的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20  新浪娱乐
张博在雪山上穿夏装《舞者》中苦命的谷子(图)

张博

  从夏天到冬天,电视剧《舞者》的拍摄终于进入最后的阶段。

  由海岩(blog,海岩吧)编剧,知名导演刘心刚执导的这部电视剧,现正在云南的雪山上进行拍摄。在上山之前所有人都为自己做了完全的准备,应付接下来的艰苦环境。百盟影视(百盟影视吧)艺人张博(听歌,blog,张博吧)在剧中饰演谷子,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艺术家。可这位艺术家却在冬天的雪山上穿着清凉的短袖T恤与短裤,与寒风(blog,寒风吧)为伴。

  张博表示自己应该是剧中最苦的一个,在现场都穿着棉衣,只有他还穿着夏装,他觉得自己过了今年最长的夏天。可为了拍出大家喜欢的电视作品,感冒也值了。相信此次的雪山之行,张博会看到更多美丽的景致,跟大家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