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熙越热拍《航班几点起飞》称吃苦不算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22  新浪娱乐
林熙越热拍《航班几点起飞》称吃苦不算什么

林熙越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航班几点起飞》正在兰州进行拍摄。百盟影视(百盟影视吧)艺人林熙越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徐大林,是一个开发大西北的浙江商人。

  这部电视剧让林熙越吃了不少的苦头,先是为了接戏在冬天穿着单薄的秋装,后来的一场夜戏中,竟置身于火圈之中,如此折腾,熙越还患上了感冒,真可谓祸不单行。可林熙越表示,吃苦是每个演员都必须经历的,不算什么。

  林熙越虽不是一个高产的演员,但他却带给观众许多好的作品,像是电视剧《沉默的证人》、《女人一辈子》(女人一辈子吧)《好男当家》(好男当家吧),话剧《下周村》等。相信通过他的辛勤努力会带给观众更多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