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旦晚会张燕热歌辣舞拷贝“名声大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年的临近,央视元旦晚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记者昨天获悉晚会最新变化。民歌“四小花旦”之一张燕主动放弃以往淑女形象,提出仿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名声大震》(blog,名声大震吧)的形式要与陈志朋(听歌,blog,陈志朋吧)联手在央视元旦热歌辣舞,一改造型。

  张燕首度携手陈志朋(央视拷贝“名声大震”?)

  张燕是我国民歌界有名的“四小花旦”。据元旦晚会最早的节目单,张燕原先预定的表演是独唱《欢天喜地》。不过,记者昨天从元旦晚会剧组了解到,张燕主动向元旦晚会剧组提出了要拷贝《名声大震》的表演形式,找一位嘉宾与她合作完成节目。

  元旦晚会宣传统筹阎凯透露,张燕原先预定表演的曲目的确是独唱《欢天喜地》,但在最近一次节目组与其沟通的时候,她提出是否可以借鉴《名声大震》的做法,并点名要去年《名声大震》的“探花”陈志朋与她合作。张燕演唱《我要为你歌唱》时陈志朋为她伴舞,而在陈志朋演唱《给我一个吻》时,张燕则担当他的伴舞。这也是张燕首度在台上一边热舞一边献唱,带来动感而又欢快的民歌。

  对于央视竟然拷贝《名声大震》的形式,阎凯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否认“拷贝”这个说法。他强调,只是因为张燕比较喜欢陈志朋在《名声大震》中的表演,所以邀请他一起合作表演一个曲目。同时阎凯强调,其实两个明星一起表演节目的形式很正常,并非《名声大震》专有,不能硬将两人正常的合作理解成拷贝《名声大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