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前男友田雨出演《身份的证明》 明年初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7:48  新浪娱乐

  本报讯冯小刚(冯小刚吧)新片《集结号》(集结号吧)一吹响,扮演连长谷子地的演员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彻底火了一把。电影中他为手下兄弟奔波证明英雄身份的身影,让人心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昨天,记者从成都著名导演毛卫宁处获悉,张涵予将于明年2月下旬来成都,主演他执导的最新间谍题材剧《身份的证明》,在荧屏再次吹响集结号,扮演一个类似谷子地的角色。汤唯(汤唯吧)前男友田雨将在剧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和张涵予演对手戏。该剧由本地编剧钱滨、易丹联合创作,全景将在成都拍摄。

  对于间谍题材剧,凭借执导《梅花档案》(梅花档案吧)《誓言无声》(誓言无声吧)火遍全国的成都籍导演毛卫宁算是个中高手。这次执导的《身份的证明》,堪称用《集结号》原班演员班底打造。张涵予扮演男主角瞿皓明,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扮演瞿皓明的妻子,任泉(blog,任泉吧)李乃文(blog,李乃文吧)等《集结号》的演员也会加盟主演该剧。“其中,任泉初定扮演证明瞿皓明身份的助手小孙,汤唯的前男友田雨和李乃文将扮演男二三号角色。一个是和瞿皓明一起被解放军抓获的国民党情报人员李天钢,一个是一辈子都在整瞿皓明的公安局处长向德福。”□彭志强(blog,彭志强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