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来了你就喊》将登陆北京 程莉莎勇敢追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8:31  新浪娱乐
《幸福来了你就喊》将登陆北京程莉莎勇敢追爱

程莉莎《幸福来了你就喊》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池莉力作、著名写实小说《有了快感你就喊》改篇的电视剧《有了幸福你就喊》,刚刚在上海东方影视频道结束播出,本周(12月28日)又将登陆北京二台晚间黄金档。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姜武(姜武吧)和前不久刚与演员郭晓冬(《幸福来了你就喊》将登陆北京程莉莎勇敢追爱)(blog,郭晓冬吧)步入婚姻殿堂的程莉莎主演。

  程莉莎曾在《太祖秘史》(太祖秘史吧)中饰演“满清第一美人”阿巴亥,《换子成龙(《幸福来了你就喊》将登陆北京程莉莎勇敢追爱)(《幸福来了你就喊》将登陆北京程莉莎勇敢追爱)(听歌,blog,成龙吧)》中扮演柔情女子陆文月,大部分观众对程莉莎的认识还停留在“淑女”、“媚娘”这些词汇里。然而,在《有了幸福你就喊》中,程莉莎出演了办公室里年轻、漂亮、热情、大方并且拥有显赫背景的女大学生小柯(听歌,blog,小柯吧),他对主人公卞容大(姜武饰)猛烈追求,是“幸福来了就喊”的典型。

  据程莉莎表示,小柯这一角色比较贴近生活中自己的真实性格,“爱就勇敢说出来,不爱也要彻底放下。我非常欣赏小柯的做法,所以在拍这个戏的时候,没有感觉到太辛苦,算是本色出演吧!”程莉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