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有闲俱乐部》分集(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3:57  新浪娱乐

  第七集

  奇尔王国的国王是悠理父亲的老同学,其子戈尔西亚王子将到日本来避难,因为他们的国家正在发动政变。魅录的父亲则要负责王子在日期间的安全问题,魅录等人开车在前面为王子开道,直接护送他到目的地。

  众人中最兴奋的莫过于可怜,她一心想要嫁给王子好嫁入王室,王子也确实向她提出了求婚。

  好景不长,王子被叛军抓住困在了电视台,魅录等人决定依靠自己的力量救人。此时犯人们要求警方送水和食物进来,悠理藏在运送来的矿泉水里,清四郎和魅录则负责打倒一个个敌人。

  清四郎想办法切断了电源,魅录则冲进电视台伪装成了工作人员,悠理混进了犯人中去。在俱乐部成员齐心协力合作下,王子被救了出来。

  到了王子回国那天,可怜正等在那里,她向王子表示毕业就要到他的王国去,却原来那里是一个一夫多妻制的国家,一个男人可以娶10个老婆,愤怒的可怜决定再也不去想他了。

  第八集

  魅录的母亲因为结婚纪念日远从法国赶了回来,其夫时宗按照求婚时候的约定,要送她一大束鲜花,据说她最看重这种表面上的形式,只要时宗忘记一次就立刻离婚。

  两人在一直以来那个花店重逢,正当时宗要把手上的一大束郁金香送给爱妻时,却发现花束里有嘀嗒声,原来有人在里面安装了遥控炸弹,一旦花束离开人手就会立刻爆炸。

  制造这个陷阱的就是深爱时宗的景子,她唯一的条件就是获取时宗一吻,否则就会按下手中的遥控器按钮,所有人都要求时宗为自己的性命考虑赶快吻她结束这件事,时宗却固执地表示自己只肯吻千秋一个人而寸步不让。

  伤心欲绝的景子按下了控制的按钮,爆炸开来的却原来不过是一些碎纸屑,谁也没有受伤,所以景子也没有犯罪。(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