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告别姜士安 联手霍建起开始《愚公移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37  新浪娱乐
郭晓冬告别姜士安联手霍建起开始《愚公移山》

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大校的女儿吧)已落下了帷幕,但观众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不但小说版销售成书市榜首,这部电视剧在碟片市场也开始大热起来,销售火爆。与此同时,男主角姜士安的扮演者郭晓冬(郭晓冬告别姜士安联手霍建起开始《愚公移山》)(blog,郭晓冬吧)已经投入到霍建起执导的电影《愚公移山》(愚公移山吧)的拍摄中,开始重新塑造新角色。

  电影《愚公移山》已经是郭晓冬与霍建起导演的第三次合作了,之前曾一起拍摄过电影《蓝色爱情》和《暖》(暖吧),特别是后者,让郭晓冬走出了国门,捧得多项大奖,成为最具国际潜力的男艺人。此次,霍建起拍摄《愚公移山》找到郭晓冬,他更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下来。

  曾多次说过《大校的女儿》对自己来说是里程碑式作品的郭晓冬,目前已经开始深度挖掘自己的潜在能量,特别在2007年,他接连拍摄了四部电影,分别与徐克(徐克吧)陈可辛(陈可辛吧)、程小东(听歌,小东吧)、霍建起导演合作,受益匪浅。很多人都说,郭晓冬将在2008年全面爆发自我的能量,成为备受瞩目的一线男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