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卓羲姚芊羽两大舞者《生死谍恋》片场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1:42  新浪娱乐
吴卓羲姚芊羽两大舞者《生死谍恋》片场过招

《生死谍恋》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大唐双龙传(吴卓羲姚芊羽两大舞者《生死谍恋》片场过招)(大唐双龙传吧)《酒店风云》《冲上云霄》(冲上云霄吧)等剧中认识吴卓羲(听歌,吴卓羲吧)的观众,一定知道他的演技纯熟自然,但不一定知道他的舞也跳得特别好,其实他在演戏之前跳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舞。所以在热拍剧《生死谍恋》片场,他经常随意起兴地跳些舞蹈动作,在一场他和姚芊羽(吴卓羲姚芊羽两大舞者《生死谍恋》片场过招)的舞戏拍摄时,都喜欢跳舞的两人更是现场比划起来。

  虽然剧情只是需要普通的交谊舞,但两人开拍前却跳起了踢踏舞,不仅动作都像模像样,舞感还特别好,令现场工作人员都是大饱了眼福。而另一场两人独舞的镜头更是拍得唯美至极,漆黑一片的现场只留了一束光,还有一个工作人员专门站在摄像机旁用喷雾剂不停喷射水雾,以营造朦胧感。

  年代间谍大戏《生死谍恋》由热播剧《笑着活下去》(笑着活下去吧)的原班人马打造,联手合作《女人不哭(吴卓羲姚芊羽两大舞者《生死谍恋》片场过招)(blog,女人不哭吧)《雪在烧》和《笑着活下去》的申捷、张璐担当编剧,吴卓羲、姚芊羽、温峥嵘(吴卓羲姚芊羽两大舞者《生死谍恋》片场过招)(blog,温峥嵘吧)、萨日娜和李成(吴卓羲姚芊羽两大舞者《生死谍恋》片场过招)儒等明星组成豪华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