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2008“快乐家庭上春晚”征集家庭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09  新浪娱乐

  没有钱财的侵染、没有物欲的蔓延、没有假意的装扮。家,就是最让人醉心纯净的港湾,只要你有最普通幸福的家庭,只要你有最快乐无比又感动至深的家庭故事,13亿全国观众都愿意在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的新年屏幕上分享你的美丽家庭故事。

  征集方式:

  1.网络报名:只要你登录新浪湖南卫视博客圈,将“家庭最快乐的事”的写成精彩的文字。

  2.视频报名:登录金鹰网提交视频。

  3.电话报名:拨打电话0731-4801480 4801519说出你的家庭最快乐的事;湖南卫视《晚间》栏目将从1月1日起抽取幸运家庭拍摄快乐家庭故事,其中有代表性的家庭均可邀请到现场。

  4.短信参与:手机用户可以编辑“你的家庭最快乐的故事”短信留言的方式,发送到10669588209作为其报名快乐家庭的推荐理由,参与2008年春节晚会快乐家庭征集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