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仙配》收视率有望夺冠 质疑与轰炸宣传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22  沈阳晚报

  根据最新的一期央视索福瑞的调查数据显示,《天仙配》(天仙配吧)以全国平均收视率4.33的成绩击败了此前一直处于榜首位置的《特殊使命》(特殊使命吧)(单集全国平均收视率4.28),成为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2007年已经播出的37部电视剧的收视冠军(除了正在播出的《西安事变》(西安事变吧)和刚刚播完收视还未统计出来的《楚留香传奇》(楚留香传奇吧))。

  同时有人质疑,《天仙配》的高收视率和其地毯轰炸式的宣传炒作有关。该片男主演杨子(blog,杨子吧)表示要让观众10天、20天持之以恒地关注这个戏,不单单是宣传就可以做到的。(曾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