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发律师信:这不是炒作 是严肃的法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1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演员丁军自曝曾遭胡玫(胡玫吧)潜规则”事件昨日又有新进展。前日,胡玫委托的两名律师将维权律师信送交给了发布“诽谤谣言”的10家网站。昨天下午,胡玫的助理向记者表示,“在10家网站中,首发造谣诽谤文章的娱乐网站不管删不删除文章,都将被起诉;剩下的9家网站已有3家删除了相关文章。接到律师信后仍不删除文章的网站将被起诉,并就胡玫的名誉和精神损失进行赔偿。此外,还有80家网站都将陆续收到律师信。”胡玫还表示,自己拒绝调解。

  上周末,演员丁军自曝曾遭胡玫潜规则;日前,又有报道称,该事件是胡玫在为新戏《碧海深沉》炒作,“胡玫监制、丁军参演的电视剧《碧海深沉》销售业绩惨淡,出品方绞尽脑汁终于想出这一恶俗的炒作。”对此,胡玫昨日表示,“说我们要为《碧海深沉》炒作,纯属可笑的无稽之谈。有人会用如此下流的手段来炒作自己吗?在此我重申一下,《碧海深沉》一片的导演并不是我,而是年轻的编剧、导演何燕江。我只是作为监制、顾问参加拍摄。”前日,胡玫还委托律师,向发表该事件相关报道的网站发出了维权律师信,以表明自己的态度。

  据悉,几天后胡玫方面将在北京正式起诉首发谣言的网站和传媒,“这不是炒作,而是严肃的法律行动。希望媒体朋友自重,不要把本年度的这起重大法律事件再看作是娱乐圈为某部电视剧的八卦炒作。如有任何媒体有意继续传播虚假信息,诬称该谣言是《碧海深沉》制片方为宣传该片而制造的,我们将要求散布这一新谣言的媒体承担法律责任。”本报记者 裴建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