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棒子老虎鸡》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54  新浪娱乐

  贺岁喜剧电影《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昨天在北京举行了热闹的首映活动,现场夏雨(《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棒子老虎鸡》首映式)(blog,夏雨吧)等一帮主演全部到齐,整个首映现场一派星光。当天的首映仪式选在了欢乐谷游乐场,而主办方除了请来了夏雨、乔任梁(《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棒子老虎鸡》首映式)(听歌,blog,乔任梁吧)等一帮明星助阵之外,更是现场找来了8只可爱的小猫眯为影片宣传造势。

  好男儿(blog,好男儿吧)乔任梁为现场的影迷们带了电影《棒子老虎鸡》的主题曲。在所有主创们都一一登台亮相之后,发现女主角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却不在其中,而在随后的采访环节中,姗姗来迟的她也赶紧对缺席事件作出了解释。

  面对着年底贺岁电影市场上硝烟战火,到底几位主创对于这部喜剧电影的票房好坏有没有心理准备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