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何润东拍摄不怕辛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55  新浪娱乐

  何润东(《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何润东拍摄不怕辛劳)(听歌,blog,何润东吧)曾经是歌手身份,但是却因为拍戏而走红,近期,他又回到歌手身份,并推出最新单曲《我只在乎你》,而且还亲自执导《我只在乎你》MV的拍摄。

  为了配合歌词的意境展现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在《我只在乎你》的MV中,何润东特别安排了一场水中婚的剧情,为了真是的在线水下镜头,演员们身上都必须绑上铅块,才能做足下沉的动作,虽然这场戏极具危险性,但是河润东还是坚持亲自下水与女主角在水中相拥,在摄氏七度的水中泡了足足十个小时之后,何润东被冻得够呛。

  虽然整个拍摄过程非常辛劳,但是为了让歌迷认可这首新歌再多的努力也是值得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