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细说蜜运 杨丞琳《换换爱》兑换爱的礼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05  新浪娱乐
秦海璐细说蜜运杨丞琳《换换爱》兑换爱的礼券

《静距离》

秦海璐细说蜜运杨丞琳《换换爱》兑换爱的礼券

《静距离》

秦海璐细说蜜运杨丞琳《换换爱》兑换爱的礼券

秦海璐

秦海璐细说蜜运杨丞琳《换换爱》兑换爱的礼券

秦海璐

  《静距离》(静距离吧): “琼瑶(blog,琼瑶吧)歌后”李翊君(听歌,blog,李翊君吧)细述家庭生活点滴

  2007年12月29日 22:00

  素有“琼瑶歌后”李翊君很少来内地作宣传,但是她演唱歌曲却曾经风靡一时,有些到现在还是KTV的热点歌曲。本期《静距离》把她请到了演播室,和她聊成名的经过,忆童年的家庭生活,分享她现在的幸福家庭点滴。李翊君因为演唱琼瑶的歌而令当时十八九岁的她一夜成名,对于她来说,红了的最大改善是对家庭的经济有了帮助。因为爸爸的出走,家里曾一度陷入困境。翊君坦言,妈妈的不离不弃让她非常感激。虽然童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这并没影响李翊君自己组织的幸福家庭生活。在节目中,翊君在镜头前大方称赞老公是一个有风度的男人,也非常替她着想,幸福之情洋溢于脸上。想了解这把熟悉声音的更多生活故事,请准时收看《静距离》。

  秦海璐(听歌,blog,秦海璐吧)亲证与娱乐大亨沐浴爱河,彼此看着对方成长

  2007年12月30日 22:00

  一向低调的秦海璐近日作客《静距离》,和好友李静(blog,李静吧)分享她的闺中私密,大方回忆曾经受到的感情伤害,同时甜蜜地首次在媒体上公开讲述她的新恋情。面对李静,秦海璐敞开心扉,坦言即使她曾经受到过伤害,但是没有后悔之前和李厚霖在一起,还一直挺感谢他的。因为这段经历让她自己变得更加丰富了,懂得了怎样去对待感情中的自己。当然,这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在李静的祝福下,秦海璐在节目中亲口证实她现在正沐浴爱河,新恋情的男主角是一位娱乐大亨,同时也是一位她认识多年的好友。海璐透露,这段新恋情的结合是缘分。虽然认识多年,而且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两个有一点瓜葛,可是他们真的纯洁到不能再纯洁。直到最后到了两个人都没有另一半,决定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彼此非常的合适。新男友的浪漫、贴心,加上这么多年的友谊作基础,让海璐倍感幸福,对这段迟来的幸福充满信心。节目中,海璐还自爆和男友在酒廊跳舞的电影式浪漫情节,还有他们身边好友知道他们喜讯出奇的平静反应。想了解海璐新恋情的更多细节,请密切留意《静距离》,和秦海璐一起忆“苦”思“甜”吧!

  《3Q Very Much 》:多才多艺中国辣妹(听歌,中国辣妹吧)子与可爱韩国小女生游戏迎新年

  2007年12月29、30日 18:30

  由华娱卫视全新倾力打造的儿童综艺节目《3Q Very Much 》邀聪明伶俐,才智过人的小朋友们接受IQ(智力商数)、EQ(情绪商数)和AQ(活力商数)的趣味比拼,每期亲子组合的“作战模式”势要全家总动员帮助孩子学习竞争。在华娱卫视播出以来,《3Q Very Much 》深受醒目小朋友和慧眼家长们的喜爱。本期节目更吸引了韩国的可爱小女生黄惠照前来接受挑战,对阵多才多艺中国辣妹子潘静寒,精彩连连!

  在深圳居住两年的韩国小美女黄惠照已讲得一口流利的汉语,在答题环节,黄惠照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了解程度更是令大家大开眼界。这位可爱韩国小女生还表演了韩剧《浪漫满屋》(浪漫满屋吧)中的经典儿童歌舞《三只熊》,发挥相当出色。中国辣妹子潘静寒也毫不示弱,在答题环节中几乎每题必对,回答问题都是脱口而出,知识面相当的广,其后她表演的傣族舞蹈更是优美绝伦。难怪多才多艺的她年纪小小就曾被多家演艺经纪公司相中。

  《七喜冰爽美食特搜》:豪华鲍鱼餐,热闹大盘菜——开年大餐齐分享

  2007年12月30日 19:30

  在岁末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七喜冰爽美食特搜》的美食军团一如既往地穿梭于深圳的大街小巷,为观众搜罗丰盛的开年大餐。自古以来,国人对于吃到肚子里的东西,都尤为讲究,特别是逢年过节宴请亲朋的日子则更为严谨。本期《Fido食力派》就带大家探寻一下怎样用位列“鲍、参、翅、肚”之首的鲍鱼做出富贵开年大餐。两名食习生邢锦和Calven在食团长阿智的一声令下,兵分两路,探究选鲍鱼、洗鲍鱼、熬鲍鱼和酱汁调配的绝密技巧。贵为海产“八珍”之一的鲍鱼香气逼人,连见怪大场面的美食军团都垂涎三尺,食指大动!迎新年除了美味的食物外,气氛也相当重要。为了美食马不停蹄的美食军团享用完豪华鲍鱼大餐后立刻转战到有名的深圳“盘菜村”。在香港和深圳的很多地方,每逢喜庆节日,吃"大盆菜"就是寓意着盆满钵滿,团圆富贵,企盼国泰民安、五谷丰登。而在本集介绍的“盘菜村”, 由于做的盆菜相当正宗,因此吸引了很多深圳以及其他地区的人们前来这里一饱口福,于是在这里每天都能够看到温馨和谐的热闹场面,深切地感受到人与人之间那份真挚的感情,就连我们的美食特搜团也被这种气氛所感染,乐在其中。

  《换换爱》(换换爱吧):一个贫穷女和两个富家子的爱情纠缠,有情人最终情归何处?

  2007年12月28日起 19:00-21:00 华娱剧场

  如果有人咬着金汤匙出生,那么这个世界也有人是咬着自己牙齿长大的!她就是嘉蒂。知识不多,抱怨很多的老妈,至家人死活于度外的废人弟弟,还有把真钞当成纸钱乱烧的叔叔,生活的重担就此落到20岁双子座的她身上。战斗指数很高的嘉蒂没有被生活打倒,每天积极地出门“抢钱”。这位生活潦倒的贫穷女却幸福地邂逅了很多少女梦想的爱情。百货公司王子霍彦和他的痞子兄弟霍达同时爱上了她!一边是完美的深情王子,一边是火爆的机车痞男,照理讲,嘉蒂的选择应该是毫不犹豫的。只是,不论是其中的谁,都是嘉蒂高攀不起的豪门公子……

  金牌制作人柴智屏联合台湾美型男贺军翔、可米小子(听歌,可米小子吧)王传一(听歌,王传一吧)和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携手打造的最新偶像故事《换换爱》讲述了这个两个富家子和一个贫穷女的故事。继《恶魔在身边后》在台湾取得骄人收视后,贺军翔,杨丞琳再度联手演绎《换换爱》,势要创造新的收视神话。《换换爱》也果然不负众望,平均收视突破6,创下台湾华视的最好收视,成功打败同期的《樱野3+1》(樱野3+1吧)《18禁不禁》(18禁不禁吧)、《黑糖玛其朵》,成为台湾暑期最受欢迎的热作。到底贫穷女最后情归何处,有情人又是否可以终成眷属?请锁定华娱卫视,答案由你揭晓!

  《华娱全球原创视频榜中榜》:入围20强一决雌雄,最后十强鹿死谁手敬请期待

  2007年12月29日 18:00

  历时半年,由华娱卫视联决全国十大知名视频网站共同打造的《华娱全球原创视频榜中榜》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将进入白热化的最终角逐。在激烈的票选中,20部优秀视频作品从109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正蓄势待发准备进入1月份总选。

  入围的20部作品有着丰富的题材,多样的创意——轻松逗乐的恶搞短片;画工强悍情节精彩的原创动画;反映亚洲年轻人生存状态的纪录影片;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活泼可爱的自拍舞蹈等,精彩值得期待!

  12月29日华娱卫视将会播放这20部精彩入围作品的其中10部,届时节目中还会收录部分视频创作人员对作品拍摄的介绍。想知道这些原创作品的诞生过程,想欣赏草根阶层的大师级创意,请密切留意《华娱全球原创视频榜中榜》的最新进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